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Google 快訊 - 旅遊

網誌旅遊」有 3 個符合結果
 
民調:俄旅遊人數增加逾半數仍在家度假- 俄語學習與俄羅斯新聞--- 爸 ...
民調:俄旅遊人數增加逾半數仍在家度假載自俄新網22:56 | 2012-09-27 俄新網RUSNEWS.CN莫斯科9月27日電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27日公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今夏俄羅...
[俄語學習與俄羅斯新聞---...
同遊.三育基督書院- 南投地區- 需仁的旅遊與心情點滴
由 需仁 著作
隨著玲玲的狀況持續進步,儘管還無法自己行走,但是語言的表達已經可以開始跟我鬥嘴,也代表腦部的功能與連結正加速進展中。這陣子假日會比較想帶玲玲四處走走,剛好上週安排回埔里,揣著口袋名單稍做思量,就決定三育基督書院了。 三育基督 ...
需仁的旅遊與心情點滴
[住-宜蘭]奢華時尚。杜拜時尚戀館- ~小仙'life-美食.旅遊.生活點滴 ...
想不到有格友竟然還知道我有台東行的文章還沒生出來這樣也被發現了,想說小仙我沉寂一陣子了再次復出馬上就被討台東行的文章!! 好啦~我會努力生出來的結果.....我卻還是先生出別的文章了!! 沒法度,突然想寫啥就寫啥因為好久沒有打住宿的文章了 ...
♬~小仙'life-美食.旅遊.生...


提示:在查詢字詞的前方加上減號 (-),可排除該字詞。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